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我們用心,你們收獲:台灣創新第一品牌獎



     擎天金融教育(原外匯交易研究院)三年來致力深耕金融教育,努力提升台灣投資人理財商數,這是我們公司一直以來的期望也是我們不斷堅持的目標。

    而我們的用心,三年來不僅獲得上千位學員對我們的支持和肯定,今年也很開心榮獲「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的肯定,獲得了「台灣創新第一品牌」的殊榮。這項獎項,是對我們在金融教育上努力堅持的肯定,我們深知,這是條艱辛的路,但這項肯定只是開始,我們仍會在正確的路上持續耕耘,讓更多的投資人增加對金融市場的判斷能力,進而達到穩健提升投資人的個人資產。

    我們對於金融投資的教學之所以如此用心、認真,皆因有鑑於許多的投資人尚未獲得健全的金融市場知識就貿然進入,往往造成不必要的虧損,我們希望藉由系統化的金融教育,讓投資人在進場前能擁有正確的投資觀念,減少投資風險。「無知」才是最可怕的敵人!

    完整且正確的金融教學,是我們所堅持的,創辦人Book吳文書老師,登高一呼,網羅各金融領域中實戰派的最強師資,凡舉外匯波段、外匯當沖、期權波段、飆股波段...,各個都是業界的佼佼者,三顧茅廬才請出好老師為台灣投資人授課,傳授操盤祕技,我們的用心,你們來收獲,正確的路必是艱辛,我們仍會咬牙努力,希望台灣更好,如果金融交易可以提升台灣GDP,那一定是件很棒的事。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