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萬象更新!「期貨當沖速成班」隆重推出.要您成為當沖常勝軍(報名表在下方)

Challenges in Future Day Trade education 
     
     這次請到20餘年投資經驗的石榮宗分析師,擅長運用KD時間轉折波動率與籌碼變動率及簡易技術分析來掌握買賣點。獨創當沖與隔日沖簡易速戰法.

    老師知道很多人假日是家人相處的時光,不能被犧牲的,所以貼心地設計了「平日練功班」及「假日精華班」,讓您快速學習在盤前就「預知」多空趨勢、當日支撐反壓及轉折,並在關鍵點為切入!

    01/04是第一場的免費課程講座(報名),在不景氣時才是投資人應該進修的時候,要不然明年景起回春,若沒有準備好豈不超可惜。
   
第一期正式的課程循環時間:
平日練功班:01/16.18.21.24.25
假日精華班:01/27.28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