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全球安心賺」開放報名45小時第一期已經額滿,第二期10/25熱烈報名中




今年暑假,擴展你的投資觸角到全世界吧!
1.國外交易量超級大,流通性高,交易所的歷史也相當悠久,除週末外交易時間幾乎是24小時的,連續性的交易時間,讓跳空幾會大幅減少。

2.國外交易所有停損機制,不用一直盯盤,減少過度虧損的機會。而且不用抽期交稅。

3.國外商品種類繁多,如果小SP在盤整,你一定可以找到有其他商品在發動趨勢,只要有趨勢,常常就會數百點的巨幅波動,讓你賺錢更輕鬆。

重點來了!!Book老師再度為學員研發「全球財富系統」、「全球財富訊號」,如同小秘書24小時不眠不休,幫你同時監控20多種不同的商品,趨勢即將啟動時,小秘書會提醒你,幫你解決眼睛不夠多、手腳不夠快的問題!顯著提升交易勝算賺進無所不在的全球交易商機:

*亞洲期貨:家庭主婦或是白天有空的人,四大日間盤就是你遨遊的天下,香港恆生、日經225、富時中國A50、印度指數任你選。

*貴金屬&原物料:全世界波動最大的商品,獲利超級快、加碼超過癮;黃金、白銀、輕原油、天然氣、黃豆、小麥、玉米,飆漲直沖天際。

*歐洲期貨:歐洲古堡、高速列車、夢幻湖區,歐洲處處令人嚮往,歐洲也是世界金融重鎮之一,藍籌50、德國指數、倫敦指數、CAC40,趨勢形成擋都擋不住。

*美國期貨:國家公園、影城、迪士尼、漢堡、摩天大樓,美國什麼都大,金融市場也是全球最大,股市漲幅全球第一;小道瓊、小那斯達克、小S&P趨勢來臨,感動賺飽飽。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