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全世界的華人有福了!擎天全程雲端教學,2015正式走向國際,台灣、亞洲、美洲皆有服務人員囉



親愛的學員大家好:
       感謝你們陪著擎天金融教育走過近四個多年頭,在這四年中,我們從不同的角度探索學員的需求,總結歸納出大家在金融學習出現最大的阻礙是:「沒時間」,沒時間交易,更也沒有時間學習,常常造成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窘境,久而久之便放棄了。

       傳統的金融教學課程中,比較偏向單方學習,老師按著進度表走,無法等待單一學生的的落後,有一個概念沒搞懂,你可能無法中斷課程停下來搞懂,也不好意思要求老師重複講解,如此形成很多知識上的落差、認知的斷層,尤其在金融交易中,如果有一個小小的觀念或環節不清楚,直接會造成賠錢的下場。

       擎天金融教育本來是Book老師很孤單的開始,到現在擴展成一個有二十多名領航小老師與數千名學員的學習團體我們自製許多金融教學影片、擴充學習資料庫,舉例說明小老師記錄、訪談學員對金融交易、及學習的問題,教學者參考該記錄,藉此得知學員哪些觀念不懂,Book老師便利用「每週線上課程、世界實戰班」加強講解。領航小老師團隊也超及用心,以自身學習經驗當成範例,為新學員製作「學習地圖」,讓你在千頭萬緒的學習清單中,有循序漸進的準則,讓新學員快速進入狀況
       
        如果你要學習金融課程,一定要來擎天,我們大幅度提升雲端學習的設備軟體,利用雲端傳送的便捷與錄影重複學習的特性,從最基礎的內容開始,由簡到深的方式互相銜接,目前已有165個正式課程,並每週3~5堂的速度增加中  

       學習,就該簡單自主利用擎天金融教育的系統與雲端服務,可以透過影片拉近學習落差透過「即時視訊課程、雲端影片、實戰班、各種練習、3D現金流研習營、讀書會、聚會、Book老師直接的指導、小老師的訪談及輔導」,您可以自行安排時間學習,不再需要在炎熱的夏天、凜冽的冬天、濕淋淋的雨天跑課堂,擠捷運公車、找停車位,利用雲端重複觀看學習,每週線上互動教學更新學習進度

        不似傳統課堂,雲端學習沒有人會評價你,不會覺得害羞丟臉,自己決定觀看的時間、速度。是否停下來、先去請教小老師、或先去看另一段影片,你會覺得學習相當放鬆安心。不用擔心別人的目光,連哈佛、MIT、史丹佛這些世界頂尖大學,都認真將課程並放上網路。在您有空的時間看擎天錄製的金融教學影片,搭配每週新的盤勢教學,白天或夜晚與全世界的學員線上實戰、再由Book老師啟發提點,由小老師或已懂的同學去教導其他新同學,分享交易的經驗。這是一種新的「翻轉金融教育」Book老師本身也由傳統重複講解的情況中鬆綁出來,進而變成學員的陪伴者與啟發者。

        基於上述教學模式的改變,原來台北市民權西路27號的辦公室已經不敷使用,故於2014/12/31正式熄燈,但實體課程或訓練課程仍會在「全世界」各地不定期舉辦,同時間擎天也在全世界不同的地方為學員及投資人點燈,2015年後,正式走向國際,美洲、亞洲、台灣皆有服務電話

台灣台北 (02)6630-4625  (+886-2-6630-4625)
中國全區 +86-950-1351000665
美國紐約 +1-347-344-5403
LineWeChat課程諮詢帳號:berichats

點我免費線上試聽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