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台灣期權精品課正式開課,傳授抓多空轉折的秘辛,讓您掌握財富重分配的關鍵機會(報名表在下方)

-->
重量級台灣期權精品課程隆重推出
外匯交易研究院秉持讓投資人學到會的精神
暨外匯精品課程後強勢推出台灣期權精品課程
讓您成功致富近在咫尺

特聘請到實戰與內涵兼具的李佳宜分析師老師的完整介紹請點我
為投資人在台灣的期貨及選擇權市場指引一盞明燈
犀利但不失厚道、不只技術面,更帶您縱覽大盤籌碼面
不只教您判斷趨勢,更傳授抓多空轉折的秘辛,讓您掌握財富重分配的關鍵機會

台灣期權精品課以超強師資、扎實授課時數、優異輔導團隊,讓您以最低風險的方式飛越期權的藍海

波段行情的掌握,來自於轉折點的確認

所謂轉折,就是一段波段行情中由多翻空或由空翻多的關鍵點位或跡象。
轉折的重要性就是在此─「風險低而獲利高」,因此才說「掌握轉折方能預見財富」。


每月循環週週的實戰輔導課,不但為您複習上課所教的技術,更帶您貼近盤勢,從每週變化中領悟技巧的運用,進而規劃未來的走勢及進出,讓您達到真正學到會的目標!!


本課程從實務角度出發,精準的分析研判行情關鍵轉折的重要技巧,從市場生態、操作心法、技術分析、籌碼研判等面向切入,釐清觀念、重建邏輯,讓不管是初學者還是股市老手,都能從不同的章節中找到可供參考之處,讓操作技巧更加完備。章節編排上,深入淺出、提綱挈領、循序漸進,讓有志一同於精進技巧的人,能一窺掌握轉折技巧的全貌。




歡迎參加免費的外匯交易講座,及訂閱電子報,我們告訴您外匯大小事! 參加為期三天的外匯交易精品培訓課程,增加您人生選擇權的大機會! 為什麼我們的學生那麼會賺錢?請來參加免費的財富自由講座喔,報名網址:http://0rz.tw/n40cO ~~~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