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擎天金融教育的交易知識庫


我們自製許多金融教學影片、擴充金融教育學習知識庫,藉由小老師記錄、訪談學員對金融交易、及學習的問題與瓶頸,Book老師參考該記錄,藉此得知學員哪些觀念不懂,Book老師便利用「每週線上課程」加強講解(如圖)。領航小老師團隊也超及用心,以自身學習經驗當成範例,為新學員製作「學習地圖」,讓你在千頭萬緒的學習清單中,有循序漸進的準則,讓新學員快速進入狀況
        如果你要學習金融課程,一定要來擎天,我們大幅度提升雲端學習的設備軟體,利用雲端傳送的便捷與錄影重複學習的特性,從最基礎的內容開始,由簡到深的方式互相銜接,目前已有165個正式課程,並每週3~5堂的速度增加中。  
       利用擎天金融教育的系統與雲端服務,可以透過影片盡力的彌補學習落差,透過「即時視訊課程、雲端影片、實戰班、各種練習、3D現金流研習營、讀書會、聚會、Book老師直接的教導、小老師的訪談及輔導」,您可以自行安排時間學習,不再需要在炎熱的夏天、凜冽的冬天、濕淋淋的雨天跑課堂,擠捷運公車、找停車位,利用雲端重複觀看學習,每週線上互動教學更新學習進度。不似傳統課堂,雲端學習沒有人會評價你,不會覺得害羞丟臉,自己決定觀看的時間、速度。是否停下來、先去請教小老師、或先去看另一段影片,你會覺得學習相當放鬆安心。不用擔心別人的目光,連哈佛、MIT、史丹佛這些世界頂尖大學,都認真將課程並放上網路。目前我們的教學模式:有空的時間間看擎天錄製的金融教學影片,搭配每週新的盤勢教學,線上與老師一起練習,由小老師或已懂的同學去教導其他新同學,分享交易的經驗。這是一種新的「翻轉金融教育」,Book老師本身也由傳統重複講解的情況中鬆綁出來,進而變成學員的陪伴者與啟發者。

從事金融交易不表示絕無風險,應審慎評估,對其他可能之影響因素亦有所警覺,並確實作好財務規劃與風險評估,以免因貿然投資而遭到難以承受之損失。